講座、邀稿&體驗 ➙ gdworld626@gmail.com 謝謝唷:)

 

IMG_3089_compressed.jpg
<The Pod 的Lobby>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312.JPG

照過來照過來!!! 今天GD要推薦一間!!! 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們!!!!
注意注意!! 逼逼逼!! 好吃到犯規了!!!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0126_266021_t.jpg(圖片擷取至網路)
<Angeles City 夜生活>

在1900年代的軍國主義年代,想必大家在電影裏頭也都已經看過不少當時的人民以及軍事組織的生活型態,而菲律賓的這個小鎮(Angeles) ,在當時美軍殖民菲律賓時期,周圍鄰近的區域都是軍事重鎮,而這個地方發展成了專攻軍人們休假聊天休閒兼獨特娛樂的享樂基地,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許多金髮碧眼的小孩,輪廓深邃的亞洲小孩,尤其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美軍撤出,在一夜狂歡後遺留下的混血小孩,許多因此沒有家庭溫暖沒有經濟支援的小孩,人倫的悲劇,在母親收入不高的情況下,也逼使著小孩長大成人後,跟著媽媽一起從事相同的特種行業,而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美軍撤出,這夜夜笙歌的地方更是迅速蓬勃發展,轉變成了與泰國知名的佩澎區或牛仔街般的娛樂酒吧夜店模式,不僅提供了酒水服務,也有滿足感官的艷舞,成為了一種兼具視覺及感官饗宴的特種酒吧。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GD 這邊想分享一則有關於成名成功後,品質卻沒有維持,反而變成似乎在賣名號的例子

其實舉凡各大名牌的成功,不論服飾、包包、飾品到旅館、小吃店、賣場、名產店...等等等,都有所謂的名牌,成名的過程,都是嘔心瀝血的,但成名後的品質維持以及售後服務才是最大的考驗,真金不怕火煉,愈堅持,品牌會愈做愈大,市場也會愈做愈大,但偷雞摸狗,就等著接受負評與制裁吧。

品牌成功的例子不勝枚舉,從運動品牌的NIKE、ADIDAS 到 咖啡系列的星巴克、牛排系列的王品、手機的iphone 、美食界的鼎泰豐等等,成名之後,也是不斷地在維持品質控管及售後服務,這樣的堅持,就是維繫品牌屹立不搖的關鍵,成名,是大部分人夢寐以求的事情,有人懷才不遇,有人勤奮不懈,有人挖糞塗牆,就為了求得一個青睞,而那些成名卻不懂得珍惜的業者們,慢慢地,也許妳們就會感受到,正義的力量,網路的考驗,請網民們也去試試看吧!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菲律賓渡假去溜!!!! 

想到菲律賓你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

1.菲律賓漁船劫持事件 ?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