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邀稿&體驗 ➙ gdworld626@gmail.com 謝謝唷:)

IMG_5676.jpg

呦霍霍霍,呦霍霍霍~ G小姐罷工囉,我先來分享一下Day 7Albnay 一日遊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7941.jpg

走過一趟昏天暗地的天災,Westport 一早的朝陽,讓我們再度的燃起希望。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IMG_0892.jpg

如果有Follow 我們紐西蘭遊記的朋友,應該馬上就知道,這一篇,根本就不需要看了....因為,就是在勘災啊啊啊啊。用黑色的背景顏色表示哀悼....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清邁住宿首頁.png

將將將,我們這次到清邁算是小深度旅遊,待了一個月,不過與其說是旅遊,倒不如說是生活,怎麼說呢?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考山路首頁.png

如果你不喜歡墨守成規的旅遊,如果你覺得你骨子裡就是不折不扣的一個流浪者,如果你想體驗背包客的頹廢慵懶,旅遊到曼谷,一定不可以錯過考山路。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index.png

延續在上個城市的Kaikoura的靜謐悠閒,一路風塵僕僕地開著將近7個小時的車來到Nelson 尼爾森,然後....南島北端的這兩個城市,也算是紐西蘭之旅的小悲劇,心情的轉換實在是有點調適不及呀呀呀呀呀。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index.jpg

一早離開滿是袋鼠大便的露營地Denmark Ocean Beach Holiday Park(可點連結) ,又折返回頭來到了Green Pool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ndex.jpg

時間過好快,在清邁慢活的日子也要結束了,這段在清邁撒野的日子也吃喝了將近60家的餐廳小吃咖啡店,不多也不少,慢慢地再來分享給大家。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501923194-1205143440.jpg

基督城待了三個晚上,終於要出發到下個城市了,心情異常的興奮。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collage809522.png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