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邀稿&體驗 ➙ gdworld626@gmail.com 謝謝唷:)

collage.png
去日本要吃~ 在台灣,愈來愈多拉拉拉拉拉拉麵在台灣設立分店,上篇嘉晴拉麵GD有說,台灣的拉麵商機,300億台幣超級驚人的,誰要跟GD合資,走,開拉麵店!!!報名~~~
bored.jpg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slider1.jpg
哇拉拉拉拉!! GD今天來介紹一個宿霧住宿CP值非常高的一個地方拉!!
Zerenity Hotel and Suite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collage.png
日本有三大便利商店7-11LawsonFamilyMart,除了Lawson 沒有前來台灣外,其餘的兩大超商FamilyMart 全家與7-11 相信對台灣的旅客一定都是非常熟悉的。
IMG_1633.jpg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collage.png
殺殺殺殺!! 殺回台中的路上,就是要來吃著非常知名的牛肉麵,GD一路臺三線從台北騎著摩托車,到了頭份急轉彎,整路浩浩蕩蕩三個多小時,沒吃午餐忍著飢餓就為了這家飄香在苗栗銅鑼鄉的小鎮裡的好味道韓鄉村牛肉麵』。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collage.png
往泰國,原本飛清邁有威航以及復興航空直飛....但是都掰掰了😭....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IMG_1835.jpg
懷念的鄉村美食又一發這家是GD從小吃到大的美食之一,記得國中下課總是馬不停蹄的準備進入補習班溫故知新,在這短短匆促的時間裡,離學校不遠的這個攤位,便成了GD與朋友們每天報到的小攤位,除了假日,兩年有補習班的生活,每天一定都來上一碗大腸麵線、豆腐湯或肉圓肉粽,記得當時的價錢,還是一碗20元的年代,如今,也都已經陸續漲了不少,最念念不忘的便是老闆娘依然記得我們這幾個小夥子,經過多年,我們的習慣,不加香菜、胡椒多一點、要再加湯,都記得一清二楚,每每回到這裡,國中的時光彷彿歷歷在目,青春歲月不斷地流逝,今年再回到這個地方,老闆娘不見了,接替的是一個年輕妹妹,品嚐著一樣的美味,倏然有種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的感慨,咦,不不不,GD還很年輕!! 年輕年輕!!心要永遠保持年輕唷~!!
67518301.jpg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1302004487_apple_0003_www.nevseoboi.com.ua.jpg
今天不是美食文,不是旅行文只是GD在3C產品上有個小發現,來分享給剛好也有使用這些產品的朋友唷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collage.png
GD前前後後,踏上泰國的土地,已經四次,也在主要幾個旅遊城市,曼谷、清邁、普吉島等等留下一些影像紀錄,比起繁榮的曼谷,反而比較喜歡清邁的慢活以及普吉島的風情,但三者共同的特點,就是那迷人的泰式料理,不過非常可惜且遺憾,GD開始寫部落格前,沒有詳細的影像紀錄,許多行程都只有片段的留下一些影像,甚至某些景點一點影像也沒留下,回想起來,真的少了非常多題材可以撰寫...今天泰國的第一篇,就來看看GD的影像紀事吧
19300000345731134830745202243_950.jpg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39258PIC84E_1024.jpg
GD因為要去加拿大打工度假所以也稍稍做了一下功課啦~
俗稱的良民證,其實正式稱呼是叫『警察刑事紀錄證明書』,現在許多現下的工作都可能需要你附上良民證,而良民證其實就只是要證明,你沒有任何犯罪紀錄啦!!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collage1.png
這天,GD在天寒地凍中來到了阪急池田站,計畫著要前往日清泡麵博物館,一路上,GD兩人還興奮討論著等會兒要加哪些料,可以製作一杯自己的杯麵也是挺有趣的經驗,出了池田站,走著走著約莫10分鐘,終於看見了日清泡麵博物館了,不過悲慘的事情發生了,休館休館休館休館!!! 心中不斷的吶喊著,怎麼會這樣........只好拍個創辦人的銅像當成到此一遊的紀念....
IMG_0499.jpg

文章標籤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