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pan bag.png
各位看倌各位看倌 注意拉~

在卡通裡,大家都有注意到大雄櫻桃小丸子的書包,很多日本可愛的小學生們都也背著這樣的包包上課,也是因為在傳統的小學裡,有著與我們髮禁類似的規定,書包統一這樣的樣式且男生黑色女生紅色,直到現在,還是有部分學校存在這嚴格的規定。

而這樣極簡的外形設計,再配合人氣卡通人物在世界的巡迴演出

也造成世界各地的旅客瘋狂的搶購,一個賣到12萬日幣也是搶購一空,但這些書包倒不是單純的極簡設計,多功能及空間大的包包內裝加上手工皮革的製作,也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拉

1479895022620.jpg
而這次GD前往日本時,接到了這個神聖的任務,小姪女想要小丸子包包拉~ 姊姊希望我們可以找到,於是費盡千辛萬苦,網路資料翻呀翻,其實真的不好找誒

 

而且專門的手工代工店,真的都好貴喔!!

 

適逢日本假期,人真的好多喔@@擠啊擠,真的一度想放棄,不過最後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GD終於在大阪的阪急百貨梅田店找到拉:)

螢幕快照 2017-01-07 下午12.46.07.png

 

而且!!真的好便宜喔!!有一點賺到的感覺,GD在搜尋的過程也一度的跟姊姊確認價格,想說一個上萬元的書包,買的下去嗎?而且.....小朋友弄壞或弄髒....心應該會滴血吧orz

 

的確!!真的都很貴!!很貴!!

阪急的這家店,一個要6-8萬日幣...折合台幣也要17000- 23000左右都可以買一隻Iphone的價錢了,真的是買不下去啊!! 小姪女,不要哭,等姊姊賺大錢在買給你~ 不要長這麼快喔~~威~~這是什麼邏輯啊~~GD這次真的買到超便宜的拉,換算台幣才4000左右喔!!

讚讚讚拉!! 快訂機票!!

Shelter-NAP-100516-6-1240x826.jpg

 

好拉,首先來介紹一下位置,這是在阪急百貨的11樓!!這裡這裡貼位置圖給大家喔!!

螢幕快照 2017-01-07 下午12.44.55.png
100_6809 拷貝.jpg
100_6810 拷貝.jpg
走到櫃位後,看到眼前一片滿滿滿的背包,價位也是非常的滿,5 - 7萬日圓@@ 嚇屬人,ㄟ ㄟ ㄟ ~別跑別跑~繼續看下去~驚喜在尾巴唷!!

雖然看似完全一模一樣,不過每個都有它的小巧思唷!


detail.png
因為主要是設計給年紀輕輕的莘莘學子們,所以都會加一些可愛的圖樣
當然也有給男孩子較為穩重設計的款式。

100_6817 拷貝.jpg
看似雷同的大弧度亮面設計,但其實在細部的縫線以及內部的設計都會有些差異唷!例如這次幫小姪女選的暗紫色及粉紅色的包包~

508660.jpg
508661.jpg
書包的設計規格其實都類似,有個小夾層以及裝書的大空間,前面也有個小拉鍊夾層袋可以放東西,而因為是皮革製作,皮革最怕水了,所以每一個背包都有一個專屬的防雨套喔!!
508659.jpg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拉!! 而這兩款都才14040日圓(含稅價),比起其他款的,真的便宜超級多的吧!!5-7萬日圓,怎麼買的下去......

這一批on sale 的款式,真的是買到賺到

508670.jpg
GD也很狐疑的問了店員:
怎麼會款式差不多,卻便宜這麼多
店員說明,這算是過季商品,三年前的設計,品質是完全一模一樣的,原價也是5-7萬聽到這個GD就很放心的給他買下去了,而且其實GD發現,大人背好像也挺OK的呀!

509403.jpg
不過大家一定會想,誰要背這麼幼稚的東西呀~因為手工書包火紅的緣故,業者也有跟許多品牌結合喔!!
例如
Adidas、Puma、Umbro...等等⋯

 

 

100_6821 拷貝.jpg

100_6824.jpg
有沒有覺得應該要去日本,好好的來血拼一番!!GD真的超喜歡日本的服務的

其實因為是幫姊姊買,所以麻煩了店員一段時間,不斷的拍照拍影片與台灣的姊姊即時連線,花了店員不少時間,但是 他們沒有一絲的不開心,永遠是笑容滿面,最後最後,終於決定包包後,店員還主動的說要拿新的包包給GD並且還用禮物紙幫忙包裝起來,真的是太大心了,100分,真的是100分!

100_6828.jpg

 

最後最後~要提醒大家~ 買完要記得去B1退稅唷!!

阪急百貨大阪梅田店 11F  買書包囉
     http://www.hankyu-dept.co.jp/fl/chinese-02/honten/

 

星乃珈啡店超人氣厚鬆餅
https://goo.gl/tTf3HQ
神戶牛 ステーキランド Steak Land  
https://goo.gl/Hj8dtX

東三國美食推薦【鳥貴族
→ https://goo.gl/D7OgHd
東三國美食推薦【丸三壽司
→ https://goo.gl/cIK9eC
東三國住宿推薦【大阪舒適一房
https://goo.gl/VpCcC5
京阪神自助旅行新手教學 
https://goo.gl/98Vp7P
大阪環球影城省錢方式
→ 
https://goo.gl/0dgmpv

 

 

 

 

 

 

arrow
arrow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