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png
GD是真心喜歡泰式料理泰國真的是GD的美食天堂,前前後後也去了四次了@@,完全就是美食吃不完呀~ 尤其是超級想念路邊攤,隨便一碗麵都好好吃喔!! 而且服務態度也超好,價格又便宜,咖哩系列、酸啦系列、海鮮還有那Padthai、烤魚烤肉,天阿,唾液不斷的從嘴裡湧出來,好想就在那邊定居啊啊啊啊
1a1185282297n213310078c21.jpg

這陣子,GD去吃了松山機場的大心新泰式麵食這是泰統集團旗下另外成立的麵食館,而泰統旗下的四大品牌分別為瓦城、1010、非常泰、大心都是非常知名的泰式品牌呢,而今天介紹的大心新泰式麵食館呢,麵食館三個字,聽起來,好像是很便宜的感覺,不過大心可是有背後的大品牌泰統加持呀,價格當然也是水漲船高,真的是貴鬆鬆,不過當然泰統出品,品質當然也是不在話下啦不是GD說的算,畢竟在短短時間內就全台展店,可見大心新泰式麵食是有它的獨特魅力唷~就讓我們來看看唄~

大心的主裝潢設計就是以紅色為主,也讓人有一種置身在一個非常新潮的空間吃著高檔食物的感覺,GD是覺得蠻素西的啦。
IMG_2611.jpg
主要菜單有四種麵食酸辣海陸麵、咖哩雞腿麵、沙茶牛肉河粉、清燉牛肉河粉,但某些店面會有限量版的種類,而大心看起來像個高檔精緻餐廳,賣的品項卻相對的少且簡單,就跟一般平價麵館的種類多寡相差不大,不過這也就是現下正流行的快時尚翻版,泰統這個行銷策略點子真的很聰明,單純只做麵,就可以快速上桌,且吃麵的用餐時間不會太長,流動率很高,於是排隊時間也不用像在等瓦城或是等麻辣鍋這樣久,非常獨具慧眼的策略,咦,離題了,拉拉拉拉拉回來~ㄟ ˊ~大心新泰式麵食承襲瓦城25年料理經驗,而發展出的麵料理,GD覺得獨具特色的湯頭就是吸引顧客的最大誘因囉~看一下菜單
IMG_2610.jpg

另外在官網上的菜單,也透露了有些店家有隱藏版的麵食
螢幕快照 2017-02-21 上午11.50.13.png
螢幕快照 2017-02-21 上午11.51.07.png
如果想要一次吃個夠,真的很建議加點套餐,加88元 可以選一個40元的小菜以及70元的飲料而且還有黑火山冰淇淋可以吃耶!! 真的很划喔!!

GD這次只有一個人來吃,點了酸辣海陸麵黑火山冰淇淋 ,冰淇淋是後來加點的,覺得吃完應該要吃點冰冰涼涼的東西降火氣,於是一開始並沒有點套餐(應該要點的....😭
IMG_2617.jpg
IMG_2619.jpg

湯裡頭用料真的非常的扎實用湯勺舀起來,沒有太大的空間,滿滿的都是料,湯頭酸辣適中,非常醇厚,有一種刺激味蕾的尾勁,而麵條非常Q彈有嚼勁,一口湯一口麵非常好吃,而裡頭的用料也很新鮮,豬肉片鮮嫩順口,蝦子跟魚丸也非常鮮甜,而且蝦子還蠻厚實的最值得一提的是那一根一根的金黃色那個炸金針菇!! 很好吃!!!
IMG_2616.jpg
IMG_2621.jpg
下面沒有特別炸或是被湯汁泡軟了,GD建議吃法是由尾巴開始吃,一咬下去,就跟吃一般金針菇一樣,慢慢的往炸得酥脆的地方咬,會忽然覺得,嘴巴裡頭有一種奇妙的口感,而且那炸得金黃酥脆的部分中有一種特別的奶油香,特別過癮,試試看這種吃法,比起只吃酥脆的部分或最後再吃泡湯過的部分,由尾巴開始吃的吃法,真的讓食物更有層次了。

另外店家也有準備一些調味料讓饕客們來運用一番,通常酸辣麵應該是不用加了,除非要更辣,其他的麵種應該就可以好好的來攪和攪和。

IMG_2614.jpg

最後最後GD又加點了一隻黑火山冰淇淋,也是非常扎實不馬虎的品質,濃郁的黑芝麻味,整個甜筒到底部都是滿滿的冰淇淋,且冰淇淋綿密扎實,不是那種水水的,很好吃!!! 完全洗滌了泰式酸辣湯留存在喉嚨的刺激,有一種清爽重生的感覺~ 喜歡吃冰淇淋的可以試試看唷~
IMG_2624.jpg

好啦,結帳,蝦米,還有服務費!!! 10% ....好吧,這就是高檔餐廳~ 然後這邊可以接受刷卡、悠遊卡以及Icash....
IMG_2623.jpg


大心新泰式麵食 松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40之9號2樓 
電話:02-2719-6998
營業時間:07:00~21:00
官網:http://verythainoodles.com


GD去的是松山機場店目前在北中南都有展店~詳細的營業時間再麻煩參考官網唷~ GD簡單列出北中南的營業地方,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們可以前去品嚐一下唷:)

台北:

台北統一時代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B2 

台北信義威秀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2F(信義威秀影城) 

台北三越站前店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B1(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
台北微風車站店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2 

台北三越南西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B1(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二館B1 

台北微風南京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B2F(微風南京) 

台北三越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2003樓(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B3F 

台北誠品松菸店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B2F(誠品生活松菸店) 

台北松山機場店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4092

台中:

台中勤美店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B1(勤美 誠品綠園道)
台中中友店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BB2F 

台中三越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12
台中麗寶店   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2013F
台中秀泰店   台中市東區南京路762F(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S1館)

嘉義:


嘉義三越店  嘉義市垂楊路726B1
嘉義秀泰店  嘉義市西區文化路2991 


台南:

台南三越西門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B2(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本館B2 


高雄:

高雄漢神巨蛋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B1
高雄三越三多店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B2(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 

高雄三越左營店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3樓(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彩虹市集3F


宜蘭:

宜蘭新月店   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64

 

 

arrow
arrow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