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png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越式泰式傻傻吃不出來~來到了宿霧,就是大吃大喝大玩的時候拉!!之前GD有介紹過,菲律賓的街上,其實充滿許多速食店呢~ 漢堡、披薩、薯條的美式速食店,除了這些店,到處也都是小吃或是平價的異國料理,不過當心喔!!  除了“烤”的系列或是一些菲律賓當地平價料理外,平價的日式料理韓國料理或是其它異國料理,只要大概150披索以下的,吃之前真的要考慮一下唷!! 踩到地雷的機率非常的高!! GD就踩了好幾次@@
o-EMBARRASSED-facebook.jpg
今天介紹這一家,PHAT PHOAbaca 集團旗下的美食餐廳,就有點類似前幾篇介紹的大心新泰式麵食,是由一個知名的美食娛樂集團旗下的子公司,品質的管控也自然而然地受到嚴格的把關唷!! 

首先,PHAT PHO 是位在宿霧精華區 ITpark 旁的Crossroad Mall 裡,只要在市區攔計程車或叫Uber,告知司機Crossroad Mall,通常司機都會知道在那裡唷~ 司機聽不懂的話,就拿出Google 地圖,定位好後,告知他一旁是ITpark,司機就會馬上明白囉!! ITpark 在宿霧就等於是台北101一樣知名。

螢幕快照 2017-02-24 下午8.26.24.png

小小的店面,裡頭有別印象中的菲律賓,是非常新穎的工業風設計,也完全與越南兩個字畫不上等號,這種設計風格,如果以台灣的店面概念,說是一間咖啡廳還比較實在呢~ 但厲害的是,就是這家是賣越南菜
IMG_5535.jpg
IMG_5534.jpg
IMG_5538.jpg
IMG_5550.jpg
如此新穎的室內設計,全店以黑色調為基底,搭上木頭色的桌子,工業風的金屬高腳椅,以及全白的吧台設計,若是店員全部換成台灣面孔,以一定會有身在台灣的錯覺,不過這是宿霧,也是Abaca 集團講究的品質。

好菜要上桌啦~ 今天GD 及友人們點了三個餐,越式辣河粉 BUN BO HUE越式清湯河粉 PHO BO越式春捲 Rice paper Rolls 越式咖啡

IMG_5542.jpg
兩種調味料,點河粉類的主食,店家提供的調味料,蒜片、檸檬、辣醬及甜醬

IMG_5545.jpg
越式辣河粉 225P / 395P,看到整層辣油浮在上頭,就知道真的非常辣了吧,GD意見也分歧,一個覺得辣味蠻嗆口的,一個覺得還好,但一致認同,湯有一股雄厚深沉的味道,仔細品嚐裡頭還會有一股淡淡的青檸香氣,而裡頭就是簡單的香菜、九層塔、豆芽菜、牛肉片、火腿肉片、河粉,愛吃辣的人,一定會愛上這碗,也可以加一起點點檸檬汁,會提升整體的口味層次喔!!

IMG_5546.jpg
越式清湯河粉 195P/ 370P,看起來清澈的湯頭,卻有著非常濃郁的味道,是經過長時間熬煮的高湯,可以喝到湯中的甘口,河粉類型是像陽春麵扁平狀的,卻不像陽春麵錒樣的厚實,非常爽口,牛肉非常鮮嫩,喜歡吃河粉的朋友一定會非常喜歡。  
下圖為牛肉及河粉類型

IMG_5548.jpgIMG_2648.jpg

 


IMG_5541.jpg
越式生春捲 195P ,春捲裡面包裹著生菜、麵線、叉燒及一些菜類瓜類,一旁的是魚露醬以及芝麻醬,GD覺得內餡吃起來感覺很特別,生菜跟瓜類脆脆的,春捲皮有一種很薄的麵皮的軟勁及Q度,裡頭的麵線又帶來一種綿密的軟度,搭上那叉燒一口咬下,整體的口感真的變化萬千,說不上來的奇妙。

雖然價位其實不便宜,但是就像GD說的,在宿霧的異國料理,真的是便宜沒好貨!! 真的~ 
GD很推薦這間唷!! 其實如果有想前往宿霧旅遊的話,Abaca 集團旗下的餐廳都不會地雷唷:)

IMG_5551.jpg

GD也嘗試過的Abaca 集團的另外一間咖啡甜點店 Abaca Cafe 也是非常大推唷:)

PHAT PHO
地址:Crossroads, Gov. M. Cuenco Ave, Cebu City, 6000 Cebu
電話:+61 7 3162 8152
螢幕快照 2017-02-24 下午8.26.24.png

如果喜歡我們,可以Follow一下粉絲團與Instagram喔
101853642.jpg  14724351_1278470202172345_1978895887140537331_n111.jpg

arrow
arrow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