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去日本要吃~ 在台灣,愈來愈多拉拉拉拉拉拉麵在台灣設立分店,上篇嘉晴拉麵GD有說,台灣的拉麵商機,300億台幣超級驚人的,誰要跟GD合資,走,開拉麵店!!!報名~~~
bored.jpg

不過說真的拉,很多很多很多拉麵真的是鹹的驚人,儘管都已經特別為台灣人特別調理過,沒有像在日本那樣的鹹,但依然吃到最後,會讓你鹹到無法喝下肚,今天GD就來推薦一家,讓你會把湯都喝完的台式拉麵,位在新北永和的『中華拉麵』。
IMG_3033.jpg
這家位在永和得和路與成功路的交叉口的店家,也算是陳年的”老房子“,一個小小的店面,卻有相當高的人氣,許多部落客也推薦著這個好味道但還不至於是排隊名店,GD在想,應該是交通不便,大眾運輸工具的話,只有公車會到達,這地點需要騎機車或者開車,不是很方便~ 不過107年底吧捷運環狀線完工啟用之後,這家小小店家也許也會是排隊名店囉!! 拉麵的湯頭味道真的有成為排隊名店的潛力
螢幕快照 2017-03-15 下午3.26.59.png
看到地圖,真的非常非常的不方便吧,就等107年底囉!! 新聞是這樣寫,不過You Know,可能會再拖一陣子。
1402153580-2976155233.jpg
好哩,讓我們好好來看看,這個地方長怎樣~
IMG_3032.jpg
IMG_3029.jpg
中華拉麵是由一對老先生老婆婆一起經營的,在這老舊裝潢的小房間裡創造出令人垂涎三尺的新味道,而老先生對社會的現況還蠻憤慨的,之前GD還看見沒客人時候,老先生還跟顧客大談社會大罵政府,也算是一個名符其實有個性的憤青,正義的個性也讓他們對於食安及健康非常的講究,也特別把食物用料的種類,大字大字的寫在牆壁上
IMG_3034.jpg
順道大家可以在這張圖看到菜單以及營業時間囉!!很便宜吧!! 重點是『如果提早賣完,就提早收,有時候太晚來,就沒得吃拉~ 那上面的菜單,現在漲一波了,漲幅5-10元,GD吃過蔬菜拉麵、豚骨拉麵、味增拉麵、泡菜拉麵、豆皮拉麵、咖哩拉麵、奶香玉米拉麵,都好好吃,最厲害的就是那湯頭了,不過之前的都沒拍照片拉>"<
maxresdefault.jpg
GD:『.............................」

好拉,今天的料理來了~ 『豚骨拉麵』與『豆皮拉麵』,也有滷味小菜可以讓大家點喔,不過這次沒點....還有湯頭裡可以另外加點起司,也可以另外加麵
IMG_3035.jpg
<豚骨拉麵> 其實樣子真的沒有特別好看,就很像之前GD分享的蔬菜麵,不過當你嚐一口湯頭後,你會愛上它,濃郁醇厚奶香十足還夾帶豬肉深沈的甜味,沈在湯裡頭的是木耳、高麗菜、菠菜、海帶、百頁豆腐、甜不辣,湯的醇厚增添了食材的風味,讓饕客一下子就完食了。

IMG_3037.jpg
<豆皮拉麵> 一樣濃郁的湯頭,但豆皮拉麵真的名不虛傳,大量的豆皮,在原本醇厚的湯頭裡添加上豆皮的香氣及融入那豆皮一點點點的輕甜味讓整體的湯頭彷彿是不同方法熬煮而成的甘口,不過這個沒有肉唷!!

IMG_3038.jpg
豚骨拉麵會有兩塊叉燒肉,肉片大塊厚實且肉質軟嫩適中新鮮甘甜,真的讓人想多點幾塊來吃.....

IMG_3039.jpg
麵是屬於手工拉麵,有別一般麵條表面光滑平順,這麵條表面凹凸不平,在吃的時候也增添了許多口感的層次,與一般的日式拉麵麵條不同,這個較Q,日式較硬

然後GD真的會很推薦推薦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增添一些七味粉或辣椒粉唷GD都會在品嚐原味後,大概剩二分之一時,再加辣,醇厚的湯頭再增添辣味的刺激真的非常過癮!!

IMG_3044.jpg

不一會的時間,GD就完食拉拉啦啦啦~ 真的真的非常推薦這家拉麵店,CP值真的很高不同於『擺盤美觀』的日式拉麵,中華拉麵的深沉的美味不靠外表來包裝,百元的台灣美食,絕對值得饕客前去品嚐喔!!
I-ve-Got-Presents-harry-potter-27826967-500-295.gif
連哈利波特都 Amazing 囉!! 還不去嚐嚐~

如果喜歡我們,可以Follow一下粉絲團與Instagram喔
101853642.jpg  14724351_1278470202172345_1978895887140537331_n111.jpg

中華拉麵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427號
電話:0229277366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賣完為止)
禮拜一公休

螢幕快照 2017-03-15 下午3.26.59.png

arrow
arrow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