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渡假去溜!!!! 

想到菲律賓你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

1.菲律賓漁船劫持事件 ?

2.落後的國家?

3.菲傭?

錯溜錯溜,其實菲律賓也是一個發展中國家,首都馬尼拉以及前首都奎松市可完全不比台北市差囉!!! 打開Google 直接輸入馬尼拉或奎松市,馬上會看到不遜色於台北市的市容,人聲鼎沸的市集、鶴立雞群的辦公大樓以及五光十色的娛樂場所,一個基本資本主義大都市該有的,在馬尼拉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喔,更厲害的是,亞洲最大的Shopping Mall 也座落在菲律賓,匯集各家品牌,佔地面積可以讓你一整天逛不完,更加好康的是,血拚族注意拉,這邊的品牌價格,幾乎都比台灣便宜喔!!!! Google 打開 搜尋 SM mall or Ayala mall RobinsonMall ,菲律賓旅遊,千萬不能錯過他們的Mall唷。

另外菲律賓就是所謂的千島國,島嶼真的是誇張的多,吐血的漂亮,水質碧綠又蔚藍,火山眾多,於是地形的多樣性也是非常豐富,有山有水,真的是一個旅遊天堂,知名旅遊勝地「長灘島」,就是在菲律賓啦!!! 但是!!! 相信我~ 菲律賓跟長灘島相同等級的島嶼比比皆是,持續Follow 我的網誌,將為您好好的~~介紹唷:) 

IMG_1052.JPG

2015-12-25 11.27.47.jpg

大家有看到嗎,但這片陽光空氣水,真的可以滿足你的海賊王異想唷!!! 這也是大名鼎鼎的愛妮島(Elnido) 溜!!

 未來再請大家多多關注我們GD's World ~ Always be with you :)

 

宿霧大蒐秘陸上篇
https://goo.gl/5S4i9O
宿霧大蒐秘海上篇
 →https://goo.gl/BA3HgI 

 

arrow
arrow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