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Union-Adds-Bank-Account-Based-Funding-Options-for-Users-in-5-Countries-Adds-Mobile-Money-Transfer-Service-in-Ivory-Coast.jpg

出國遊學留學常常發生一件事!! 就是!! 錢不夠用!! 
遇到了這情況,糟糕,海外沒有戶頭用ATM領款手續費超高!! 可惡!! 沒錢還是得提款,但我沒開通海外提款功能!! 怎麼辦!!
來囉來囉!! 大家看過來!!  上網搜尋"Western Union 西聯匯款"
這是一個透過西聯銀行公司與全球銀行結合的一個"即時網路匯款服務"

在國外沒有錢了,請家人或朋友透過西聯匯款,可以讓你馬上收到款項喔,低廉的手續費也讓這項服務風行全球。
全球現在超過3萬個據點,各國觀光盛行的地區幾乎都會看見它的蹤影喔!! 

1427208973-1496068160.jpg

黃黑配色的顯眼招牌,平常沒注意的朋友,是不是現在覺得它很熟悉呢!!
話不多說,來說明一下怎麼匯款跟收款喔。

首先台灣目前就是【大眾銀行】【京城銀行】【元大銀行】有提供這樣的服務喔!!
現在小編以國內大眾銀行的方式為說明喔!!

Part1 在國內的匯款人,只要帶著現金跟身分證或護照,然後跟著步驟走
1.前往大眾銀行(記得要帶身分證跟現金)
2.填寫表格 (都要填英文喔),銀行人員會根據你填寫的表格資料幫您做一份完整的電子表格,印出後請你簽名
IMG_3403.JPG
(匯款金額為美金,銀行人員會將您要匯款的台幣金額根據當天匯率轉換為美金金額)
3.簽名同意後,銀行人員會給你一份有匯款控制碼的收據,以及跟您收取手續費喔!!
4.拍照收據傳給收款人,以便收款人可以正確無誤的填寫匯款人資訊
2016-06-30.png
金額都是美金喔!! 手續費很低廉吧!!

Part2 在國外的收款人
1.找到當地的western union (通常在mall裡以及觀光地區都會有)
2.帶著自己的護照或證明文件以及匯款人資訊
3.填寫表格(根據匯款人資訊完整無誤填寫)
IMG_3402.JPG

(國外的收款聯也是這些資訊)
4.資訊填寫正確完成,銀行核對你身分無誤後,就可以拿到錢囉!!

就是這麼簡單喔!!
如果常常要匯款到國外的朋友,也可以透過大眾銀行來設定網路銀行的部分
之 後就可以在家匯款也不用多跑一趟銀行囉 ^^

 

2b6fb18b-561d-465b-935a-2f2133259a5d.jpg

arrow
arrow

    GD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